温州网视

无废绿化带 助力垃圾分类小区建设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通讯员:黄超骏)为推进龙方家园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9月4日下午,南郊街道东龙社区号召辖区党员志愿者在龙方家园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无废”整治活动。

  自龙方家园全面实施撤桶并点以来,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绿化带内仍然残留着大量废弃物,为了迎接上级对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验收,东龙社区动员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废绿化带”专项治理行动。

  东龙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烈日用火钳清理绿化带的废弃物,并对这些垃圾进行分类装袋。一些辖区党员还带着孩子一同参加社会实践,通过以身作则的方式,从小就帮助孩子养成准确地投放垃圾、不乱丢垃圾的好习惯。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战斗在绿化带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东龙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为辖区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