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上好生活垃圾分类“第一课”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通讯员:戴江宇)9月6日上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组织二十五幼儿园的中班小朋友们“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开学第一课主题环保活动针对幼儿的特殊年龄段,本次培训活动通过播放PPT,讲故事,做游戏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孩子轻松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维护环境卫生作出努力。同时,还给全体小朋友布置“作业”,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回家,教家里的大人们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第一堂课”活动,不仅带给小朋友们垃圾分类启蒙,还间接促进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据悉,下一步,南郊街道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结合校园实践和体验活动,加强学生的垃圾分类知识学习,让孩子们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意识,并带动自己的家庭和身边更多人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