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龙湾区开展第一轮“无废细胞”督查

  近日,由龙湾区无废办、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瑶溪街道办事处、状元街道办事处、技术咨询单位等分别组成“无废细胞”创建专项督查小组,随机选取各类“无废细胞”开展第一轮督查。目前,已分别对辖区内的3家“无废企业”、2个“无废小区”、3家“无废酒店”、2家“无废4S店”开展督查。

督查无废企业

  督查小组分别根据“无废企业”、“无废小区”、“无废酒店”、“无废4S店”对应的评价指标,逐项对照评价内容,仔细查看台账和现场,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细胞参评单位尽快整改,并以书面形式一一汇总反馈。

督查无废小区

督查无废酒店

  接下来,督查小组将陆续开展“无废机关”、“无废学校”、“无废村”的督查,通过及时发现问题,指导和督促各参评单位有针对性地整改,确保顺利完成“无废细胞”创建。

督查无废4S店

稿件来源:温州生态环境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