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世界清洁地球日·南郊在行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秀平又是一年世界清洁日,9月19日上午,鹿城区南郊街道举行“世界清洁日·南郊在行动”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公园、沿街等地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环境清洁,以实际行动倡导社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关注身边环境问题,一同守护美丽地球!

 

  当天,共有来自南郊街道绿色文明志愿队和温州市路跑协会共8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从辖区社区到白鹭洲公园、滨河公园,从主干道路面、绿化带再到河面......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捡拾道路两旁、树丛里垃圾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美化、净化. 同时,志愿者们更是沿路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世界清洁地球日的意义,呼吁大家遵循“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并号召大家一起做清洁,为为地球母亲“减负”。

  “世界清洁地球日·南郊在行动”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对世界清洁地球日的认识,也让他们对保护环境有了更多的责任意识,而且营造着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环保队伍,为温州城市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