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中国医生》观后感

  “多么伟大的白衣天使啊!”昨天,我看了《中国医生》这部电影,被医生们的精神震撼和打动了。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都接受着严竣的考验。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人感染,但他们没有因此放弃,一直保护着大家。因为他们坚信有国家这个强力的后盾,才会全力以赴的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后终于战胜了疫情。

  看完这电影之后,我对它感触很深。正是因为有了党、国家还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才能控制住疫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到这里,就有一个问题值得深思:当别人在保护我们时,我们在干什么?我们又在想什么?逆行者在危难时刻保护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难,心里一直都想着不让大家受危。这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坚定的信念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伟大力量!

作者:钟思煦

稿件来源:网友投稿

编辑: 任宇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