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三板桥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垃圾分类座谈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戴江宇)又是一年金风爽,又是一年菊花香!九月初九,迎来重阳节-老年节。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促进社区所有家庭形成尊老爱幼的好家风,10月14日上午,三板桥社区联合东屿义工队和温州市交通管理二大队在三板桥文化礼堂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垃圾分类”座谈活动,温州市交通管理二大队、东屿义工队和30多名辖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7点左右,东屿义工队志愿者就早早准备好了灶台,和炒粉干所需的食材,用他们熟练的技术,翻炒着锅里的粉干,不一会儿香香喷喷的炒粉干出锅了,辖区的老年人、空巢老人、困难老人有次序的等到位置上,品尝上一锅出炉的炒粉干。现场的声音是“给我来一碗,给我来一碗!”现场相当热闹,充满幸福感。

  活动现场,三板桥社区主任戴和胜还和参加活动老人座谈垃圾分类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工作人员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表达节日的问候,希望老人们继续支持社区和机关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提供借鉴。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