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医警携手 并肩战疫

  近日,温州市三垟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领导将一面写有“医警携手 并肩战疫”的锦旗赠予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自今年5月18日以来,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后9次到温州市三垟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在押戒毒人员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接种前积极对接,细化接种各项操作流程、防疫措施、医疗保障,力求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安全、顺利。

  接种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忙碌着开展接种工作,详细询问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细心讲解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全程都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值守,全力保障不良反应的及时处置,确保安全。

  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助温州市三垟强制隔离戒毒所共累计接种229人次,动态实现在押戒毒人员接种率100%,为持续实现戒毒场疫情“零感染”任务目标、构建起管理区免疫屏障提供了有力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 任宇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