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三板桥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温州网讯(通讯员:戴江宇)2021年10月28日下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联合牛山客运站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三板桥社区工作人员在会议室简单的介绍目前垃圾分类的工作进度和遇到的困难。随后大家共同前往金色家园北区,查看了原有的垃圾投放点。随后大家进入小区内,向遇到的居民分发垃圾分类三折纸,同时针对垃圾投放点改造提升工作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对于部分居民表达对撤桶和改造垃圾亭提出的误解和抵触心理。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的进行讲解。

  当听到居民反应“垃圾分类投放点距离自己家的位置太远,如果将来还要定时投放,自己连丢垃圾的时间都没有了。”党员们耐心解释道:“现在垃圾分类条件和制度逐渐完善,改变原来的投放习惯是不可避免的,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也可以和物业申请,提供上门收取的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三折纸50余份,收集居民意见建议7条,收到了广大居民和物业单位的好评。下一步,三板桥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