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垃圾分类培训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王超骏)为了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10月26日上午,南郊街道东龙社区邀请区分类办讲师王伟焕在温州市第三幼儿园(凯祥园区)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现场,王伟焕讲师制作精美的PPT向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们介绍了当前浙江省垃圾分类标志、垃圾分类的时代意义、《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细则等知识。王老师的讲课内容幽默生动,特别是在讲解四色桶时运用了分类方法和“佩奇”相结合的方式,调动了课堂氛围,使得孩子们踊跃地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   

  在课堂的最后,王老师呼吁小朋友们在学习巩固垃圾分类知识后,回到家里带动家里长辈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成为垃圾分类推广小天使。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