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做环保先行者——南郊街道东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为了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1月10日下午,南郊街道东龙社区在益民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当前浙江省垃圾分类标志、垃圾分类的时代意义、生活垃圾怎么分等知识。在讲解完垃圾分类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工作人员还例举了很多生活中垃圾分类容易出现的问题,譬如垃圾满溢未及时清理、分类容器脏乱、垃圾投放错误等,帮助同学们形成规范垃圾分类行为的意识。

  当同学们看到海洋、陆地的生物因为垃圾乱排放而受到污染伤害时,纷纷表示一定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以避免类似的惨剧发生。社区工作人员在呼吁同学们养成减少资源浪费习惯的同时,还希望他们回归家庭时能够成为垃圾分类宣传小天使。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沈睿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