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垃圾分类宣传更精准 南郊街道丽庆社区举办的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温州网讯 为了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11月26日上午,南郊街道丽庆社区邀请区分类办讲师汪浩军在丽庆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浙江省垃圾分类条例”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培训会。

7e7d3dc7f7fecf20f229229ece77197.jpg

  培训现场,汪老师先是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居民在各省垃圾分类标识中辨别出浙江省垃圾分类标识。接着,通过浙江省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让居民了解5月1日起浙江省垃圾分类政策,并重点指出各项罚款政策,提高大家对居家垃圾分类的警惕性。随后,汪老师开始讲解居家垃圾分类方法,分析家里各处容易产生什么垃圾,应该放置什么垃圾桶,增加居民在家中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培训最后,汪老师再次通过问答的方式,帮助居民分辨容易分类错误的垃圾,如电池、贝壳等。巩固大家理解,促使大家能够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87700b594beaec433db7ea4e8bde8b5.jpg
72b32f48a396a3b2281036e8df90749.jpg

  通过本次培训,再次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程度,让垃圾分类走进居民的日常生活,在家中也进行准确的垃圾分类,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孙荷静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