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腾腾,今年8岁,我在温州。
我喜欢家门口的公园,
喜欢公园口的那个超市,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商品和色彩鲜艳的瓜果,我来带它们回家。
周末我会和爸爸妈妈回老家看爷爷奶奶,路上,白云经常跟着我们跑。
那里有田野,瓜果,黄黄的麦子和会弯腰的稻穗。
夏天的傍晚,还可以坐在树下听小鸟唱歌。

爸爸说,在我们的城市,曾经有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离开家乡,走向世界,创造了很多温州故事。爸爸也常带我出门走走,和我讲我还不知道的故事。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温州城。它是个温暖的城市,东门那颗大榕树下的红日亭是最好的见证。

哦对了,我还有个妹妹,她爱穿我的衣服,然后咯咯大笑,她是爸爸妈妈给我最好的礼物,我陪着她学走路,陪着她一起长大。

当我和大家说我和温州城的故事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开心很快乐,妈妈说,这种感觉还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就是“幸福”。

我是腾腾,我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

幸福城市是百姓“一天一生”幸福可感的城市。
推窗见绿、书香相伴、和睦包容……
温州是个过日子的好地方!
温州老百姓的幸福密钥源于文化文明文脉,源于创业创新创富,源于和谐和睦和美。
2021年12月30日,在“2021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传来好消息——温州市从全国100个入围城市中脱颖而出,以蝉联地级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获评“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实现“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