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苍南创新多元宣传载体 打造主题影院普法基地

  近年来,浙江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普法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创新打造网络普法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推进、守正创新、注重实效,以点带面系统提升广大网民的法治意识。现推出“浙江省网络普法基地建设巡礼”专题,选取部分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的网络普法基地,解读经验做法,展示工作成效,推动进一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网上氛围。

  今日刊发第三期《温州苍南创新多元宣传载体 打造主题影院普法基地》。近年来,苍南县委网信办在上级网信部门指导下,通过对普法对象的深入分析,基于“影院受众和网络普法对象高度重合、覆盖年龄层广、群众接受度高”等特点,在本地最受欢迎的大地影院倾力打造全国首家依法治网主题影院,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主题影院中潜移默化接受网络普法,广受群众好评。

图片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