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粽香飘潜力 端午暖人心

   温州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江宇2022年5月27日上午,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东屿义工队联合益民小学在社区文化礼堂前开展粽香飘潜力,端午暖人心,端午慰问活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6点,东屿义工队的队员们就早早的来到礼堂门口,开始架锅点火,开始了煮粽子。到了7时许,大街上慢慢有了环卫工人和早班人的身影。义工队队员们把第一锅热气腾腾的粽子送给了这些为城市卫生做出贡献的人。慢慢的,许多周边的居民,路人都来到活动地址,大家编蛋袋,吃粽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早上9时许,益民小学的小朋友们排着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了过来。他们为居民们带来了垃圾分类小品表演节目,和以变废为宝的垃圾分类主题模特走秀。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周边的居民们看着津津有味,也表示也要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贾敏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