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2022年温州市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图片

  5月27日,温州召开2022年全市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推进会,系统总结2021年以来市域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情况,深入交流经验做法,全面部署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鹏翔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一年来,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依法治网的工作要求,高擎网络执法利剑,凝聚网络监管合力,深耕网络普法阵地,聚焦改革创新赋能,市域依法治网体系建设成果显著。

  会议强调

  2022年是温州推动市域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工作由破题开局向攻坚克难跃进的关键一年,各地各单位必须锚定目标,高标准推进依法治网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依法治网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依法治网工作高质高效的强大合力。三要突出重点工作,确保温州依法治网工作继续领先。四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温州特色依法治网示范品牌标杆。

  会上,市公安局、鹿城区委网信办、乐清市委网信办、永嘉县委网信办作了交流发言。市、县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