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清开展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提升垃圾分类水平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小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近日,南郊街道组织各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居民小区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巡查,并向小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号召居民自觉清理自家堆放的杂物,对卫生死角和无人认领的积存杂物实施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集中清理,原本乱堆放的垃圾得到了及时的清理,小区的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同时,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指导教育,“手把手”进行性指导,加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下一步,南郊街道将加大巡察力度,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严格将乱堆乱放的不文明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与科普,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陈亚彰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