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从娃娃抓起!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在市第二十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

 

  2022年6月23日上午,南郊街道丽庆社区在温州市第二十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垃圾分类培训活动。活动意义在于培养教师们的垃圾分类知识,用更多元化方式教导学前儿童,从小做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垃圾分类习惯。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每一个小朋友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随后利用垃圾分类宣传板与垃圾分类宣传册向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垃圾桶小模型对小朋友们手中的各项物品以及家中会出现的垃圾进行提问,通过这种方式检验今天学习成果,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记忆。

  丽庆社区秉持推进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帮助同学们在学校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后,当学生从学校回归家庭时能够倒逼家长以身作则,规范自己垃圾分类行为为孩子做好榜样。(通讯员:丽庆社区)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