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南郊街道夏令营火热开班丨让我们争做环保小达人!

  2022年7月4日下午,三板桥社区在社区文化礼堂召开2022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开班仪式,为辖区内初中生,小学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

  开班仪式上,三板桥社区主任戴和胜为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中小学生们介绍了夏令营的课程安排,以及最近辖区内相关的社会实践服务类型。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戴江宇为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开展了第一堂课《垃圾分类你我共同参与》。戴老师首先抽问了几名同学的垃圾分类知识,并重新复习了四分类垃圾的处理方式。随后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即将落实的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政策。号召小朋友们多做垃圾分类宣传大使,向家人,向朋友宣传垃圾分类,号召大家配合劝导员工作,主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分类准确度。

  三板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种类的垃圾分类活动,浓厚辖区内居民垃圾分类氛围,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

稿件来源:温州网

编辑: 沈睿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