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永嘉:对全县部分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7月26日至29日,永嘉大队组织防火监督人员深入全县部分乡镇(街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南城街道、瓯北街道、岩头镇、沙头镇等乡镇(街道),对这些乡镇(街道)辖区范围内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实施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电气线路阻燃套管不到位、未按要求开展消防安全提升改造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大队还及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以县消安委办的名义向相关乡镇(街道)下发督办单,督促他们举一反三抓好下一步的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消防工作督查指导,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全力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