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泰顺:举办第二届“工匠杯”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行业技能水平。7月28、29日,泰顺大队联合泰顺县总工会共同举办了全县第二届“工匠杯”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县9支乡镇专职队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活动还邀请了县主流媒体全程跟拍。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注重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结合乡镇专职消防队日常训练及执勤工作实际,设置了3千米、单杠引体向上、两人五盘水带操、两人六米拉梯操4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充分展示了良好风貌,其中最好成绩3千米11'13,单杠引体向上31个,两人五盘水带19"47,两人六米拉梯操9"25。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泗溪专职队、仕阳专职队、龟湖专职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在颁奖仪式上,泰顺大队蒋明富大队长、县总工会林先永副主席分别为比武竞赛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最后,蒋明富大队长就下一步专职消防队实战化训练提出了相关要求。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