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鹿城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率队督查防汛防台和消防安全工作

  7月2日下午,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率队督察防汛防台和消防安全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杰、副区长邹向阳陪同检查。    

  当天,张崇波区长一行先后来到广化街道翠微人防地质灾害险防范区、丰门街道正岙河、岙底新村、仰义街道丰门河仰义段及B3地块建设工程、官岭北路、南路下穿雨水泵站改造工程等,深入各地查看防汛防台和消防安全工作。期间,在岙底新村1幢5号出租房,张崇波区长实地查看该处出租房消防设施与器材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堵塞、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并设置漏电保护装置,出租房屋内部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入户、室内充电、飞线充电等情况。

  检查中,张崇波区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以及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做好预案、队伍、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