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出席瑞安市防汛防台综合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充分准备,进一步提高灾害事故应急抢险的组织调度和处置能力,6月26日上午,瑞安市举行防汛防台综合应急演练。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出席并观摩本次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渔船出险和人员落水救援演练;二是人员转移安置点出现密接对象应急处置演练;三是医院ICU发生断电断网内涝应急保障演练。围绕应急指挥、水上救援、水域搜索、转移群众、医疗救护、应急排涝等多个项目开展实战化演练。

  在全体参演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此次演练响应快速、内容贴近实战,各个环节紧张有序,现场指挥、各参演队伍等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联动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演练检验了方案、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有效磨合了消防救援队伍与各部门之间应急救援力量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防汛防台应急处置水平。

35b74adeaf604bf7ad4644347f608a3c.jpg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