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率队开展助企走访服务和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6月20日,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率队深入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县硕鑫建材有限公司、温州冠都包装有限公司、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走访服务和消防安全检查。县府办、县经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税务局、县金融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成助企服务组、消防安全检查组陪同走访检查。

  期间,消防安全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各企业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安全台账是否齐全、基本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生产厂区内易燃可燃物料是否规范管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企业员工是否熟悉掌握基本消防知识等进行细致检查。检查中,针对企业一些好的做法,检查组予以肯定,并提醒企业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落实好日常防火巡查制度,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安全文化的建设,定期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例会,分析和部署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专题研究消防安全工作以及对存在的重大隐患进行决策,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统筹兼顾好生产与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a9cb27cbd1f142689b0e9a1bff9a1331.jpg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