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苍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天聪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5月6日下午,苍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天聪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县府办、县安委办、县消安委办和消防工作滞后的六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会上,县消安委办公室主任孙静首先传达市消安委办通报和杨胜杰常务副市长批示精神,并通报了各乡镇近期委托执法办理、两类场所整治等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王天聪常务副县长对全县近期消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六个乡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要树立大局、底线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管”要求,常态化开展隐患治理和执法打击工作。针对下步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治理;三是要结合本地实际,紧盯问题抓整治,确保隐患形成闭环治理。

2e1685cebbb64c0c95c7aceabdd9c10d.jpg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