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率队开展消防安全重点领域隐患整治和疫情防控暗访督查行动

  3月31日下午,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率公安、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重点领域隐患整治和疫情防控暗访督查行动。

  陈桂雷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鳌江银泰城、鳌江柳王宾馆、兴鳌中路群租房、海西镇宋埠中学、明新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暗访督查,重点针对场所内部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消控室值班落实以及应急预案的制定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陈桂雷副书记还现场抽查提问了企业员工是否能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

  陈桂雷副书记强调指出:各单位场所要强化消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加大员工消防教育培训力度,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各部门要围绕此次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好隐患整改的跟踪指导,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d1caa578bb7f40ea9dd4733b10cf2292.jpg

稿件来源:温州消防

编辑: 赵乐韵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