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紧抓“老年主力军”,垃圾分类入人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吴桥社区老年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吴桥社区于9月1日针对于本辖区的垃圾分类,开展了面向老年人的垃圾分类知识做宣传教育活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由于考虑到老年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较弱,传统观念比较浓重,垃圾分类的讲解员除了传统的理论知识教导之外,更是采用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日常碰到的一些案例,传播垃圾分类的新知识。讲解员还融入了许多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容易犯的错误给大家进行举例,使得课程充满了实践意义。

  讲座中各位大龄学员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培训也让学员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并温习了以往对于垃圾分类的概念与知识,大龄同志们在生活中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也积极倡导、引导并带动周边群众齐心做好垃圾分类。

稿件来源:南郊街道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