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依法治网 清朗温州|永嘉县网信办依法约谈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永嘉县网信办根据网民举报,发现属地一家小说连载网站存在不良有害信息,依据《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第七条之规定,对该网站的运营单位温州市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

  永嘉县网信办向该公司通报了网站连载小说存在的问题,要求网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立即下架问题小说,处置注册用户账号,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责令网站停更7天。

  经过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已深刻认识网站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整改,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和内容审核把关,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完善网站平台举报受理机制,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发生。下步,永嘉县网信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核,同时加强巡查监看,督促属地网站平台严格落实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

  温馨提醒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站、APP运营方应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营造清朗安靖的网络环境。

稿件来源:网信温州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