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视

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 来看老百姓的“现代菜篮”

  温州新闻网讯 (记者 温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国企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落实国资国企各项任务,温州市国资委联合温州新闻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企”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要求,以“瓯江红·zhi国企”为主要载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企”为主题主线,开展“激扬青春奋斗新力量”“点亮我们身边的微光”等系列活动,充分反映温州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理论宣讲和国企实践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持续推动温州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奋进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本期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企”|激扬青春奋斗新力量NO.2: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 来看老百姓的“现代菜篮”

稿件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许淑瑞 | 责任编辑:徐琼峰 | 监制:黄作敏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