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苍调研

2014年10月09日 15:27:24来源: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办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践行群众路线,倾听基层声音。5月23日,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就苍南对台经贸合作工作开展调研。苍南县副县长陈国苗和县台办主任朱诗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国苗从对台经贸合作区体制机制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对台推介宣传和对台优惠政策细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困难。 苏爱萍主任充分肯定了苍南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苍南作为温州对台工作的“桥头堡”、“先行区”,市台办一定倾力支持,努力沟通协调,促成相关问题的解决。对台经贸合作区要加快对台资企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要高起点,招大企,引大资。同时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引导,消除社会不良的舆论导向。当天,苏主任一行还到苍南日月潭农庄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农庄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据悉,今年苍南县计划合同利用台资5000万美元,实际利用台资3000万美元。目前已包装的、对接较为成熟的项目有29个,其中农业项目10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市台办教育实践活动办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