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陈正仁来温调研

2014年10月09日 15:27:21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814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陈正仁在市台办副主任张振宇、联络处处长陈伟中的陪同下,来到瓯海泽雅镇庙村后琦君故里,调研琦君文化申报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工作。

  调研中,陈正仁详细了解了琦君和她伯父潘鉴宗的生平,参观了琦君纪念馆、琦君文化公园、琦君故居,观看了琦君纪念馆的琦君故乡行视频。瓯海区台办主任王小平就申报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相关工作及今后的规划方向作了简要汇报。

   陈正仁指出,泽雅琦君故里是我省开展两岸文化交流的独有品牌,应继续将琦君文化的影响力做大、做强。他建议,今后琦君故里可进行主题式规划,如体现家乡味、母亲诵、儿童乐等元素,激发两岸民众的思乡情怀;同时要努力挖掘新的资源,打造新的平台,力促瓯台两地文化交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