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与市民革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

2014年10月09日 15:27:15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7月9下午,市台办班子成员一行与民革温州市委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携民革成员一行7人赴瓯海调研琦君文化基地建设和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瓯海区统战部部长叶军、区台办主任王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琦君文化纪念馆,了解琦君文化历史,听取瓯海区台办主任王小平就目前创建浙江省对台交流基地申报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及今后的的发展规划汇报,组织讨论。召开市台办与市民革对口联系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台办介绍了近期对台工作情况和交流242号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双方就琦君文化建设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苏爱萍主任表示,对口交流联系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通过此次活动,启发很大,琦君文化要提升,就要在现有资源上下功夫,要提升就要加强研究,加强与高校合作。她认为,琦君文化是温台两岸交流品牌,做好这张金名片,一是交流主体要拓展;二是交流内容要丰富;三是领导要重视;四是民革要关心和支持。
 王小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对琦君文化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温州对台工作有基础,温州要在两岸和平发展,实现中国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温州优势,更上一层楼;要做大琦君品牌,扩大琦君在两岸的影响力。琦君文化提升要在普及和宣传上下功夫,加强研究,不断深化;对台交流工作,既要有经济交流,也要有文化交流,琦君文化交流潜力大,是对台交流工作重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