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会见台商代表团

2014年10月09日 15:27:08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陈金彪等四套班子领导会见前来参加“百名台商会长看温州暨温台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台商代表团。

  “两岸一家亲。”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见时说,温州与台湾加强交流合作,有扎实基础、独特优势、广泛领域、广阔前景。现在,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努力打造“山水智城、时尚之都、美丽温州”。热忱欢迎台湾各界朋友来温州观光旅游、考察访问、投资创业,了解温州、垂青温州、投资温州,特别是在时尚产业、休闲旅游、金融服务、现代农业、医疗民政、教育事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陈一新指出,加强对台交流合作,是温州发展的重要战略。我们正积极创设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和两岸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的高层次常设举办地,着力开启温台合作新愿景。各位台商拥有在大陆投资兴业、推动合作发展的丰富经验,希望台商们在推动温台两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交流中发挥重要作用。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谢智通用“震撼”表达温州发展。他说,温州人走出去闯天下,将生意做到全世界,非常了不起,令人钦佩。现在温州发展拥有良好条件和环境。各位台商将积极把握机遇,寻求合作,在温州的发展舞台上大展身手。这次不少台商携具体投资项目而来,与温州有关方面进行对接。

  国台办综合局副局长、海协会副秘书长王小兵,省台办副主任林呈生,市领导仇杨均、陈浩、郑朝阳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