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施明豪一行来温参访

2014年10月09日 15:27:06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6月11日至12日,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南台湾理事长联谊会总召集人施明豪先生、台湾前义联集团总经理、香港富格曼国际投资集团总经理周和男先生、台湾城乡形象协会秘书长陈薏如一行三人,来温州进行了两天的参访。

  温州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和市政府副市长郑朝阳分别会见了施明豪一行。马书记介绍了温州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他表示,温州正在举全市之力创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他希望能借助施明豪一行在台湾的人脉关系和影响力,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并与南台湾理事长联合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郑市长向施明豪一行介绍了温州市况和温州这几年的对台经贸合作情况,并欢迎施主任一行多多来温考察。施明豪表示自己对温州的投资环境非常感兴趣,下一步还会组团专门来温考察,希望能与温州建立长效合作关系。

  11日下午,市台办召集市委农办(农业局)、市重点办、市招商局、市文广新局、市卫生局、市工商联、市青年联合会、市侨联、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交流座谈会。施明豪副主任介绍了此次来温对接考察的意图,并和与会人员对我市的农业、文创、卫生、健康、重点工程、会展行业等进行了交流。12日,参访团一行考察了温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市重点办和浙江工贸学院的浙江创意园,听取了温州城市规划展示介绍,温州十二五规划发展情况及今年和十二五期间温州重点项目介绍等情况。温州市台办苏爱萍主任、方栋才副主任及经济处处长黄钢辉等人全程陪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