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暨苍商回归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14年10月09日 15:27:05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9月3日下午,苍南县召开2014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暨苍商回归发展大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国家民委港澳台办主任俸兰,省民宗委主任冯志礼,省台办副主任、巡视员林呈生,市长陈金彪以及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上,顾秀莲对我县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指出,苍南县委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继续搭建好发展平台,既要给回归苍商以家乡的温暖,也要给更多外来客商一个优秀的投资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简化办事程序,尽可能给予优惠和政策的支持,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吸引跟多的客商来苍南投资兴业,为对台经贸合作事业的发展和为海峡两岸的携手共进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台商代表、温州台商协会会长许灿欣与大家分享了他来到我县投资兴业的感触。他说“我讲两个感动,一万个感谢”,自2010年与苍南结缘以来,服务型政府对客商的热忱令他印象深刻。他手拿一本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项目宣传手册,说道:“这么一本,你拿着是不重的。但是你拿十本,就稍微有点重量。如果你拿一百本,可能就两只手都抱不动了。”在与县委县政府接触的过程中,他一次次看到领导不辞辛劳,带着数百本手册,与广大台商深入诚恳地沟通交流,甚至与大家聊到夜间11点多。他被政府的担当和对企业的支持所感动,更看到了对苍南长远发展的信心,“这就是我来苍南投资的第一个动机。”

  以诚感召,内外互动,前进中的苍南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和无限的创业商机,正在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前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会上,我县还与部分来苍考察的客商举行了25个招商项目的签约仪式,拟投资总金额超200亿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