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与温州中小企业代表分享创业创新经验

2014年10月17日 09:45:26来源:人民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2014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之际,两岸双方召开五大产业对接会。昨天下午,两岸中小企业家代表就创业创新进行经验分享,寻找合作点。

  台湾中小企业总会理事、保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荣灿抵温后,和夫人逛了下温州的商场,他发现几乎都是欧美高端品牌。他说,中国人也可以创造出精品,不一定国外的才能卖高价钱。温州有产业优势,台湾有技术、智能等强项,双方要做个融合合作。

  温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滕敏亮创业已近20年,头些年里都在摸着石头过河,走了不少弯路。他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让年轻创业者们少些艰难。他认为,企业一定要重视品牌和质量,企业家要有冒险精神。

  会上,温州相关人员向在场介绍了苍南龙港新城工业城市综合小微园和国智9号创业园项目,这是温州当前正在打造的创业创新基地之一。不少台湾企业家对此纷纷点头表示赞赏。

  最后,两岸双方代表还签订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起了个好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黄佳佳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