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股权投资协会与温州市股权投资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21日 16:24:44来源:温州都市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昨天,在海峡两岸投资机构与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上,台湾股权投资协会与温州市股权投资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领域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并有意发起成立私募基金,投资两地的实体经济。此次双方合作领域主要在信息交流、项目合作、活动举办等三个方面,包括交流股权投资领域的动态信息、创新模式与理念,引入台湾金融人才到温州发展,邀请台湾方面的金融专家到温州培训等。温州市股权投资协会会长胡旭苍表示,台湾的金融领域有很成熟的经验可借鉴,双方可合作的项目很多,近期将考虑资本层面的合作,如吸纳台湾资金投资温州企业,或者双方在台湾成立投资机构,投资台湾有潜力的企业,然后再将相应企业引入到温州落地。温州市股权投资协会成立于2011年,目前有会员企业34家,拥有直接投资资本近百亿元,会员企业涉及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等领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郑俊杰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