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浙台合作周

2014年10月21日 16:31:17来源:浙江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2014浙江•台湾合作周”日前开幕,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论坛暨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温州举行。海峡两岸近280余位工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嘉宾,围绕“深化两岸民企创新合作,打造两岸时尚示范之城”等议题展开探讨,并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的合作周以“时尚创新•携手共赢”为主题,在主论坛之外,分别举行了五场关于两岸中小企业、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养老服务业、观光农业对接会及投资机构与民营企业发展研讨会。280多位两岸与会嘉宾以研讨会形式,展开充分讨论与对接,并签订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养老交流合作、股权投资战略合作等意向协议。台湾创业投资商业同业公会、台湾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苏拾忠希望借合作周的机会,拓展两岸民营企业与投资机构发展的金融渠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陈小向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