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洞头”——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开始了,7万大奖等你来拿

2015年09月30日 15:48: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喜欢摄影么?喜欢微电影或微视频短片制作么?这个秋天,让我们相聚洞头来玩一次新媒体短片大赛吧!

    温网讯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于2015年10月至12月举行“遇见洞头”——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力弘扬海霞精神和五岛连桥精神,以时下流行的新媒体短片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宣传洞头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生变化、社会发展等。大赛征集短片时间为2015年10月至2015年12月10日24时止,届时将于12月份在洞头举办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颁奖典礼。

      以下为本次大赛详情介绍:

一、征集内容:大赛共由“遇见洞头”——优秀新媒体短片征集与评选、“海誓山盟·爱在洞头”——爱情短片创作大赛和“美在洞头”——手机拍客大赛三部分内容组成。

(一)“遇见洞头”——优秀新媒体短片征集与评选

    面向全国征集具有洞头元素的新媒体短片,时长2—30分钟,邀请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参与评审,评选出最佳短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由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影片、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等3个奖项。

(二)“海誓山盟·爱在洞头”——爱情短片创作大赛

    面向浙江省内征集有意向的情侣或夫妻,撰写爱情短片桥段,拍摄爱情短片,时长2—6分钟。在大赛合作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上进行滚动展播,由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爱情短片”。

(三)“美在洞头”——手机拍客大赛

    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手机视频短片,短片内容为展示洞头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短片时长为30—120秒,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在大赛合作网络媒体和自媒体进行滚动展播,由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手机短片”。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24时止。

三、参赛对象:热爱DV影像,热衷新媒体短片的爱好者,网络视频爱好者。个人、团体、部门均可参赛,地区不限。

四、作品要求:作品必须包含洞头元素,内容和形式不限,大赛鼓励反映洞头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的作品内容。作品格式、长度等详细请关注温州网(www.66wz.com)大赛专题页面进行了解。

五、投稿方式:1. 投稿须写明投稿者的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2. 登陆温州网大赛专题网页,投入指定邮箱,或直接发送电子邮箱:wzwlds@qq.com

六、奖金设置:

(一)“遇见洞头”——优秀新媒体短片:最佳短片奖1.5万元,其他各单项奖若干。

(二)“海誓山盟·爱在洞头”——爱情短片: 最受欢迎爱情短片奖若干名,奖金各2000元。

(三)“美在洞头”——手机视频短片:最受欢迎手机短片奖若干名,奖金各1000元。

七、其他事项:如想知道更多更详细信息,请登陆温州网首页大赛专题页面(www.66wz.com),大赛咨询电话——0577-5668682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