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洞头”短片大赛形象代言人黄千格

2015年11月23日 16:51:00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遇见洞头”——中国(洞头)新媒体短片大赛形象代言人来了,她就是新生代女神黄千格!

一、个人简介

姓名:黄千格
昵称:格格
英文名:SARENA
生日:1987年8月28日
身高:163CM
体重:45KG
血型:A型
星座:处女座
民族:汉族

籍贯:浙江温州
居住地:北京
职业:演员
特长:唱歌、跳舞、吉他
喜欢的运动:游泳
喜欢的品牌:CHANEL、VARE WANG
喜欢的颜色:紫色
喜欢的演员:苏菲玛索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5级2班(音乐剧班)

二、演艺经历

    黄千格(原名黄璧瑶)出生在温州,小学毕业于温州少艺校。六岁就参加了电视连续剧《大宅院里的明星梦》的拍摄,随后分别在《刘伯温》、《足球小将》、《希望班》等中担任重要角色,同时,她还为“中国一字”矿泉水、“北极新秀”服饰等作形象代言。11岁从温州少艺校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并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其间,她不断被导演看中参加影视剧的演出。为了不影响学业,她谢绝了很多演艺公司的邀请。17岁时,她曾与宁静、周杰合作拍摄28集电视连续剧《侠影仙踪》。之后,她又以剧中二号女主角的身份,参演了20集电视剧《重案队纪事》的拍摄。在校期间,除非参加家乡的活动,否则在上学期间她基本不外出拍戏或演出。
    2010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黄千格参加辽宁卫视热播的《穿越时空》系列,是东方飞云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影视剧,还出演了《穿越时空之明月郡主》中明月郡主的侍女如玉。虽然不是主演,但“如玉”的戏份也不少,黄千格表示:这个角色很过瘾,也算是自己中戏毕业走出校门的“检验”吧。 仅一年时间,黄千格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俏皮灵秀、美丽可爱的外表,一口气接拍了七部影视剧,这对于一位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来讲实属难能可贵。相继拍摄了《边城生死恋》、《天衣无缝》等电影。
    2010年1月,黄千格饰演女一号蓝瑛主演了由温州本土制作的电影《廊桥1937》。在任达华、伊能静主演的电影《回马枪》中担任女三号,有不少的戏分;在辽宁卫视热播剧儿女传奇《错门记》中饰演女一号洛苏,挑战自我扮演女杀手,有很多精彩的打戏;在章回体悬疑剧《红蝎子之带泪梨花》中为妹复仇,她又摇身一变成了一名大毒枭的情人……各种风格迥异的角色让黄千格过去的一年过得相当充实,她不停地从一个剧组走进另一个剧组,不过在她去年的众多作品中,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安徽卫视热播剧《娘家的故事2》,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细腻真实的演绎,以及安徽卫视的不遗余力地推广,使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一路上扬,勇夺收视桂冠。黄千格在剧中塑造的角色湘华也相当出彩,因其成功地颠覆了“富家女”在大众心中“养尊处优”的印象,而备受追捧。《娘家的故事3》于2011年3月再次开拍,黄千格继续出演。在与余文乐、颖儿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玲珑局》,饰演了乖巧可人的于思琪。由唐德影业与中影合作拍摄的首部电视剧《大平原》中作为主演之一也有出色的表演。2014年拍摄了电影《欧阳修知滁》;为温州市拍摄了鹿城区旅游宣传微电影《心动鹿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