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明 谱写新片-绍兴市诸暨

2017年12月04日 11:16:00 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城市文明 谱写新片-绍兴市诸暨
AA

诸暨市志愿者服务中心

2015年初,诸暨市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正式跨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此后,诸暨市委、市政府坚定决心,立下目标:奋战三年,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11月14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公示,诸暨市成功入选,百万诸暨人民以历经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圆梦。1000多个日日夜夜苦干实干,外塑城市之形,以最高标准加快基础设施的更新,以和美宜居铺垫出越国古都最明亮的底色。2万6千多个小时的分秒必争我们内铸城市之神,以最强决心开展群众精神文明创建,用脱胎换骨组成一座文明城市最强大的基因。

 

 

 

11月27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从业人员相聚这座全国文明城市,走过雷锋广场,参观了诸暨市志愿服务中心,近距离进行了一次城市文明初体验。 在诸暨,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社会活动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陈亚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