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长麻胜聪带队督查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2019年11月28日 12:28: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27日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携市府办及经信、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负责人,赴飞云、南滨等街道督查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AA

  11月27日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携市府办及经信、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负责人,赴飞云、南滨等街道督查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陪同督查。

  麻胜聪市长一行先后督查了瑞安市欧美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卡美琳乳胶有限公司、瑞安市合力带业有限公司、温州嘉泰乳胶有限公司、温州聚悦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生产车间安全情况,了解企业应急预案编制及落实、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需求。他叮嘱企业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深挖细排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

  麻胜聪市长指出,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企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深入开展“厂中厂”专项整治,督促企业明确安全职责,做到安全责任、监管排查、隐患整改切实到位。他要求,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有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