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队开展合用场所专项督导检查

2019年11月22日 12:3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11月21日上午,永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率县府办、县交通、市监、消防等部门人员开展合用场所专项督导检查,同时,受林建波常务副县长委托,永嘉县府办副主任梅银富率队到黄田街道、瓯北街道、桥下镇等乡镇(街道)开展合用场所专项督导检查。

  林建波常务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乌牛街道、瓯北街道等地,对这些乡镇(街道)的合用场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林建波常务副县长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强化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自身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并要求相关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的职责,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确保相关隐患整改到位。

  林建波常务副县长还要求全县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网格管理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的人员要严肃予以追责问责;要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切实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要开展贴合群众工作生活实际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