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督查度山村消防安全挂牌整治工作

2019年11月05日 15:50: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1月4日上午,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督查永中街道度山村消防安全挂牌整治工作,区府办、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及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AA

  11月4日上午,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督查永中街道度山村消防安全挂牌整治工作,区府办、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及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贾黎春副区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永中街道度山村“两类”场所消防安全挂牌整治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挂牌整治工作标准要拉高标杆;二、全村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快进度,挂牌作战;三、街道、村两委干部要立足为民干实事、解难事的认识,统一思想抓好整治工作,争取把负面典型变正面典型;四、区消安办会同永中街道要对整治工作同步开展动态积分长效管理机制的指导,以固化两类场所整治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