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消防培训进学校 师生乐享“消防餐”

2019年12月03日 15:54: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2月2日上午,经开区大队深入秀山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AA

  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2月2日上午,经开区大队深入秀山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随着一声警铃响起,各楼层值班老师在听到警铃后在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学生进行疏散,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跑出教学楼,逃跑过程中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按指定的路线有序的逃离到操场集合点名。在操场上,宣传人员主要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措施、拨打119报警要点、灭火的基本方法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宣传人员组织师生进行了实地灭火操作,让大家亲身体验,掌握防火基本知识以及自救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解和实地演练,令广大师生们更充分了解消防和掌握逃生自救的常识,切实提高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在发生火灾时能够临危不乱、积极应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