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副主任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会

2019年12月09日 17:06:35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2月6日中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副主任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会。
AA

  12月6日中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副主任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部署会。全区各街道、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安委会就整治方案进行了宣贯和部署;区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小微企业消防领域排查标准、整改措施进行业务培训和解读;与会各部门和镇街就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陈旭辉副主任指出,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企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深入开展“厂中厂”专项整治,督促企业明确安全职责,做到安全责任、监管排查、隐患整改切实到位。他要求,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有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