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伟

2020年04月15日 16:25: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蔡玉伟,男,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中心医院南白象院区结核科主治医师。
AA
 

   

  蔡玉伟,男,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温州市中心医院南白象院区结核科主治医师。

  抗疫期间,带着对出世刚满月女儿的愧疚,他申请成为第一批进入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并担任医院抗击新冠肺炎青年突击队队长,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做好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肩负起了带领好隔离病区党员做好疫情诊治工作及团结党团员青年,做好党团员青年思想动员的多重重任。在第一批医护人员出隔离轮休时,他毅然申请再战一轮,坚持在隔离病区带领同事参与救治工作。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经手管理的病人有72人,占全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半数以上,其中一个晚上就收治了13人。此外,他还曾参加过2008年大学生志愿者支援四川青川的地震灾后救治工作,并参加过温州地区甲型流感、登革热等传染病的诊治。个人荣获2016年度院级优秀党员、2020年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先进个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