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视频
购票方式
  • 预售票价
  • 现场票价

大麦网购票

大海微店购票

首批阵容
舞台介绍
交通攻略
最美楠溪江

狮子岩位于大楠溪景区,是岩头镇下日川村前潭中的两座小屿,站岸边远望水中奇岩,酷似狮子戏球,故名狮子岩。这一带景色迷人,是楠溪江的天然盆景。

小港滩地公园东抵楠溪江,南抵楠溪江二桥(岩枫公路)以北,兆潭村滩林为界;西抵霞美滩林为界,面积共658.4亩,地处生态绿道沿线一级驿站新坊湿地公园的核心区域。

龙瀑仙洞是国家4A级楠溪江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悬空景观洞穴群",景区面积达一千多万平方米,每年吸引10多万名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石桅岩景区,位于浙江省永嘉县境内,三面环溪成峡,相对高度306米,堪称"浙南天柱"。其景观具有雄、奇、险、秀、幽、奥等特点,主要景点有石桅岩、小三峡、水仙洞、麒麟峰、水响岩、菠萝岩等。

茗岙梯田位于浙南永嘉山区。茗岙的梯田是除了云南元阳梯田外江南最大的梯田,由郑山梯田和茗岙梯田两部分组成,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梯田摄影创作基地。

芙蓉村是座有着六百年历史的古村,是楠溪江各村落中最悠久的村落,它按照"七星八斗"的思想进行规划设计,意为天上星与地上人相对应,星筑台、斗凿池以为象征。

丽水古街位于岩头村,全长300多米,宽2米左右,整条道路由乱石块铺成。作为楠溪江的景点之一,这里显示出古朴之风,一切都是那么的古老与沧桑。

永嘉书院位于楠溪江风景区内沙头镇珠岸村,是一个大手笔建设的高端旅游休闲园区,其中汇集山、水、石、瀑、树、洞等各类绝美自然资源,融合楼阁、亭台、碇步、游道等系列富有文化内涵的建筑群。

永嘉五星潭森林公园以瀑布和碧潭著称,位于永嘉县西坑垟山谷中,谷中有多组奇妙的瀑潭,共有大小瀑布20多个,水潭30多个,可谓姿态各异,佳景天成。

永嘉县鹤盛的岭上人家,这是一个50户不到的自然村,曾经连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通过发展以烤全羊为主打菜的农家乐,以及由此形成的产业链,带动全村人脱贫致富,极具温州新农村建设特色。

狮子岩小港滩地公园龙瀑仙洞石桅岩景区名岙梯田芙蓉古村丽水街永嘉书院五星潭岭上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