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拳师犬

2020年09月07日 10:3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拳师犬 (食肉目犬科动物)
AA

  拳师犬,原产地德国,体形外貌漂亮强健。头和身体很相称,鼻大而黑。耳生长位置较高,常人工切去耳尖。眼黑色。颈圆柱形很强壮,富有肌肉,无下垂皮肤。躯体呈正方形,尾巴人工切除(欧洲等国,人性化开始留尾,留耳),尾短,始终高举。前肢直立、平行。忠诚,不记仇。尤其对儿童富有感情,易训练,可用作警犬、护卫犬、个人警卫犬,也可用于导盲犬。由于其服从性好,也是一个很好的伴侣犬。

  拳师犬头方吻钝,有立耳型和垂耳型两种。嘴阔鼻黑,吻鼻部位有皱榴,嘴角弯而向上翘起,一派怒容;立耳加以修药,更显得凶恶。躯干浑因结实,胸宽腹收,肌肉发达,四肢健壮,尾短,雄姿勃勃。毛短而有光泽,有棕褐色、棕黄色、米黄色和黑色等多种单一的毛色,胸前有白斑。肩高53—65厘米,体重25-35千克。

   拳师犬相貌丑恶,但对主人异常忠诚。两只拳师犬格斗时,往往先用后腿站立,伸出前肢互殴,而后咬斗,十分惨烈。由于对敌凶狠,勇猛善战,又有很高的玩赏价值,国外饲养者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