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尔兰猎狼犬

2020年09月07日 10:3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爱尔兰猎狼犬(大型犬类)
AA

  爱尔兰猎狼犬的英文名称为:IrishWolfhound。原产地爱尔兰,起源于公元前100年。它是真正的巨犬,是世界上最高大的狗。外观普遍与灵缇犬相似,其被毛十分杂乱;身体结构结实,且肌肉十分发达,从而显出优雅的姿态。结构坚固、稳定,显示出力量,活跃、勇气和匀称性。

  体型巨大,具有统帅般威严的爱尔兰猎狼犬的特点显著,他结合了力量和速度,而且视力敏锐。高大的奔跑型猎犬,他的一般外观是很像灵缇犬,被毛杂乱的一个品种;肌肉非常发达,结实而结 构优雅; 动作轻松而活跃 ;头部和颈部高高昂起,尾巴向上翘,末端形成轻微的曲线。雄性的最低肩高和最小体重分别是32英寸和120磅;雌性的最低肩高和最小体重分别是30英寸和105磅;这些数据只针对18个月以上的爱尔兰猎狼犬。低于最低标准的狗将被隔离在比赛之外。体型巨大,包括肩高和身体长度所希望达到的目标尺寸,应该在32~34英寸的范围内,结构坚固、稳定,显示出力量,活跃、勇气和匀称性。

  威武雄壮的身躯,爱尔兰猎狼犬显著的特征就是集力量与敏捷于 一身,并拥有敏锐的双眼。这种最高大的猎犬,有着粗硬的被毛,灵提一样的外形,肌肉发达,体态优雅,运动轻松而灵活;尾后垂而头颈高耸。公犬最矮不低于81.28厘米,最轻不低于54.43千克;母犬不应低于76.2厘米, 47.63千克:这个标准适用于18个月的成犬。身长与身高成一定的比例。当不满足以上各标准时,则无参赛资格。

  爱尔兰猎狼犬具有聪明而善良性格,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种,对小孩很友善。身体结构健壮,且肌肉发达,喜欢到处跑,则需要非常空旷的空间。此狗的活动量和小型犬一样,由于饲养者渴望此品种能够改良成较大型的猎狼犬种,因此未来的品种有可能在81~86厘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