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狗狗智商排名前5的犬种,边牧排名第一

2020年09月07日 16:31: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智商排名越靠前,说明狗狗在训练的过程当中听取指令的回应率也会高。狗狗智商排名前5的犬种中边牧排名第一。
AA

  有一些家庭在饲养狗狗之前,往往很想要知道和了解狗狗的智商情况。因为这决定了他们是否要选择它为自己的家庭伴侣犬的重要根据之一。

  智商排名越靠前,说明狗狗在训练的过程当中听取指令的回应率也会高。当然智商不能够决定一切,还应该从狗狗的性格特点以及服从性来看待。如果说加以正确的训练,狗狗会变得相当聪明,而且完成主人所下达的口令也会比较快。

  1、边境牧羊犬

  在犬类排名当中是首位,也属于最聪明的狗狗。边境牧羊犬的体型算中等,而且身材比较敏捷和矫健。性格是比较平易近人的,非常的活泼好动,而且运动量非常的大,十分受人喜爱,并且训练起来也是相当容易的。

  2、贵宾犬

  排名第二的就是贵宾犬,它们是非常小巧可爱的。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饲养的狗狗之一。但是这种狗狗是比较粘人的,虽然说有着非常活泼的性格,也比较听话乖巧,但是那些时间不太充足的年轻人,最好不要饲养它们,因为它们需要太多的爱了。

  3、德国牧羊犬

  这种狗狗在犬类智商当中排名老三。也是典型的工作犬之一。如果说爱犬人士们想要饲养德国牧羊犬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们的食量以及运动量都是超出于其它狗狗的。在日常生活当中,一般都会称它为狼狗。

  4、金毛犬

  金毛犬也属于猎犬的一种,它的智商也是非常高的,虽然说排名第四,但是在工作领域却被广泛应用,经常会被猎人们用作于打猎。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家庭犬之一,性格也非常温柔善良,所以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欢迎和喜爱。

  5、杜宾犬

  这种狗狗最典型的特征就是它有黑色的皮肤,以及两只竖起来的耳朵。从侧面看起来,杜宾犬的整个身躯是非常矫健的,而且肌肉能比较直观的观察到。也是非常好的工作犬之一。训练起来的话,也是比较容易。经常被用作于康家,或者是打猎。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不太适合,因为这种狗属于烈性犬。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